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她動人的曲線令時裝界為之驚歎!人們睜大了眼睛看著她離開巴西老家,躋身於世界頂極模特之列。KateMoss的時代已告一段落,吉賽兒·邦臣作為一個新面孔出現在T型台和各大雜誌的封面上,並不斷贏得VH1和Vogue這樣的年度模特大獎。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和其他超模不同的是,吉賽兒代言的範圍很廣。從高街品牌H&M、妮維雅到奢侈品巴黎世家,甚至還為蘋果電腦、美國運通做廣告。倫敦時尚學院研究時尚偶像的教授潘尼‧馬丁評論說:『似乎很少有人像她那樣,能夠同時駕馭大眾商業廣告和迪奧這樣的高奢品牌。從某種意義上說,她已經成為了時尚發展的助推器。』而即使在時尚圈之外,吉賽兒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吉賽兒是現時世上最高身價的模特兒。根據《財富雜誌》(Forbes)估計,她單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達3300萬美元,使她在當時的身家總值達到1.5億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裡排第53位。現時她是《金氏世界紀錄》裡全世界最富裕的超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