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日前出席威廉王子大婚時,頭戴一頂有如「八爪魚」和「馬桶蓋」合體的禮帽,讓不少群眾將她視作婚禮最大的笑話。近日她為了響應公益,公開拍賣這頂怪帽,沒想到最後竟以8萬1100英鎊(約380萬元新台幣)的高價賣出,連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現年22歲的碧翠絲是威廉王子的堂妹,自從她在王室婚禮上戴了設計師崔西(Philip Treacy)設計的禮帽後,就讓她與帽子開始聲名大噪。網友更在臉書上設立「碧翠絲公主的可笑禮帽」(Princess Beatrice's ridiculous royal wedding Hat)專頁,讓大伙盡情討論這又像「鹿角」、又像「八爪魚」,更像「馬桶蓋」的帽子,最後此網頁共吸引了超過14萬名粉絲。

如今這頂被視為「笑話」的禮帽能以高價賣出,也讓碧翠絲難以置信,她更開心地強調,這些錢將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危機兒童」(Children in Crisis)慈善組織,可大大改善許多孩子的生活。



雖然貴為公主,碧翠絲還是被網友惡搞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