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子(HTC)董事長王雪紅和老公陳文琦在美國加州的蘋果商店大肆採買iPad2等產品逾15萬元,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轉述,當地電視台已經報導這則訊息,且蘋果公司全球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席勒(Philip W. Schiller)受訪時指出,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已經來電探詢消息真實性,並表示非常樂意看到競爭對手光臨和消費。

網友「Hana Lin」在《Mobile01》上PO文表示,五月初在加州帕羅奧多(Palo Alto)巧遇王雪紅和陳文琦逛蘋果商店,並購買MacBook Air、Apple TV、iPad2各兩台,另外,還有2台疑似AirPort Express,以及Bowers & Wilkins Zeppelin Air,總計價值超過15萬元台幣。

↓圖:網友巧遇王雪紅和陳文琦逛美國蘋果商店。


↓圖:網友直擊王雪紅在美國蘋果商店大掃貨。


圖文並茂的消息被PO上網後,隨即登上美國癮科技(Engadget)的英文本站,而在加州當地晨間國際新聞也報導這則趣聞。據網友表示,資深副總裁席勒也證實賈伯斯已經得知這項訊息,並主動致電詢問真實性。

席勒也談到,創辦人賈伯斯表示非常開心,還談到很樂意看到美國市場的勁敵宏達電總裁王雪紅光臨蘋果商店以及前來消費,更希望雙方能為美國與全球民眾持續帶來科技與行動的便利。

不過,由於宏達電才推出Flyer平板電腦,因此有網友質疑「Hana Lin」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於《Mobile01》上發表文章,結果加州6點的晨間新聞就播出幾乎與台灣快同步,且賈伯斯和席勒也都得知此消息,時間點未免太巧合了,令人不得不懷疑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然而,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宏達電23日晚間針對此事僅表示,身為科技的愛好者,王雪紅經常購買並使用各種不同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點此閱讀→Palo Alto直擊王雪紅和陳文琦在Apple Store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