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6歲的巴西女性安娜(Ana Catarian Bezerra)會習慣性抑鬱與焦慮,更常有異於常人的強烈性慾,她更發現每當工作遇到瓶頸時,舒緩壓力的唯一方法就是自慰,但此方法卻遭雇主嚴禁,因此,她決定捍衛「工作權益」狀告法庭,最後終於獲判勝訴,得到在工作時可自慰的自由。


「真的很痛苦!我一天手淫會多達47次,我已經尋求幫助了,我更明白那是不正常的。」安娜無奈地表示,為了這個特殊要求,她不惜上法庭控告她的雇主,以求在工作時間內能自由自慰。結果法官判定安娜勝訴,允許她能夠自由的手淫,還能在工作電腦上觀看色情影片,以平復焦慮心情。

除了贏得官司外,安娜也已尋求相關專業的治療。為此,醫師開立了一項名為「雞尾酒」(cocktail)的鎮定劑處方,試圖讓她「清心寡欲」一些;而安娜試用此處方後似乎也見效了,現在她已逐漸降低手淫的次數,「最近每天只有8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