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瑜擁有小美人魚般的潛水技巧。(圖/芳瑜提供)

超愛去海邊旅遊的芳瑜,上個月底終於完成了一次「男性止步-姐妹巴拉望之旅」,和女人軍團的好姐妹Lydia、Ann,一起出國到人煙稀少的「東方馬爾地夫」渡假。

三個女人穿著性感比基尼,美到當地人以為她們是國際巨星,紛紛要求合照,尤其是芳瑜的豹紋比基尼,更是她史上少有的火辣打扮,叫人看了眼睛冒凸。

菲律賓的Pandan島,由於發音同笨蛋,因此又被稱作「笨蛋島」,對於芳瑜來說更是度假天堂,因為她熱愛潛水,還考上潛水執照,喜歡看海底世界的繽紛珊瑚、魚群美景,甚至有「小美人魚」的稱號,如今能到此一遊,不啻是美夢成真。


▲▼芳瑜穿上豹紋比基尼,性感修長到爆。(圖/芳瑜提供)

笨蛋島消費好便宜

芳瑜說:「原本以為巴拉望應該跟其他的菲律賓小島(如長灘島)一樣,每天只能沒事做對著大海放空,沒想到我們去了熱帶叢林玩空中飛人,去了地底河流看世界七大奇景的鐘乳石群,還在島上浮潛、吃現撈仔,這些都是出發前不曾想過的驚喜,也帶給我們三個女生最原始、最純天然的幸福!」


▲▼芳瑜(豹紋比基尼)、Lydia(藍色比基尼)、Ann(黑色比基尼),一起共度「男性止步-姐妹巴拉望之旅」。(圖/芳瑜提供)

而且笨蛋島的消費,也便宜到令人咋舌。例如他們的海邊搭棚Spa,一小時菲幣只要400元(台幣280元),早按一次晚按一次都不心疼,還有他們的海鮮則是以一籃一籃計價,海膽七顆台幣70元、螃蟹8支270元、大龍蝦3隻1000元,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就算盡情享用都不心疼呢。


▲ ▼在笨蛋島不管是潛水或吃海鮮,都相當便宜。(圖/芳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