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急喔?影音網站上近日有一支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影片中1名OL似乎是尿急,竟當場在電梯裡「小解」,還不斷用腳「掃」尿液,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影片中,身穿橘色窄裙、白色上衣的長髮OL,進入電梯中一直來回踱步,看起來相當焦急。過幾秒後,竟「凍未條」尿了一地,事後還不斷用腳想掃開尿液,但情況似乎變得更糟,最後整個地板都是尿液。

這個在電梯裡「方便」的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上傳至網上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噁心,不過其中也有不少網友對女子表示同情,認為她真的是憋不住了才會如此,還有網友表示:「這沒什麼吧!美國有人在電梯中大號耶。」


▲想用腳掃開,沒想到愈搞愈糟,尿液變得超大片。(圖/翻攝自YouTube)

↓Woman urinates in an elevator(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