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邊香織在日本號稱「美得過火的女撞士」,因為台灣練球環境資源充裕,最近來台在蘆洲一家撞球館接受秘密特訓,她也發下豪語要在1年內日本第一撞球好手。

江邊香織在日本知名度不小,在16歲時靠著亮麗的外表進入演藝圈,拍過8部電影、3部廣告,還是偶像團體「帕妃」的同門師姊妹。她在網路擁有高知名度,不過,並不想只是成為花瓶而已,因此開始學習打撞球,甚至認為撞球比演藝圈更有趣。

江邊香織出身撞球世家,父親江邊公昭是日本知名撞球好手,曾經奪下1984年大阪公開賽冠軍,目前在日本開設撞球。因此,這次特地選在台灣做特訓,向楊要輝老師學習,希望1年內要成為日本第一。

江邊香織現年26歲,網路上謠傳已有13年的開侖撞球,在2007年轉戰職業花式撞球,不過她澄清事實上球齡只有5年。江邊香織個性大方,在受訪時什麼都能聊,唯一不回答的問題是「現在有男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