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一名莊姓男子,去年5月某天凌晨潛入女友家中,想要趁機偷竊財物,男子潛入屋內後,赫見房間床上有躺人,以為是女友,原想給她一個驚喜。未料莊男爬上床將身體壓上去後,被壓的女友母親突然驚聲尖叫且奪門而出,莊男欲上前解釋誤會,卻因女友母親重聽無法聽到,還意外造成女友母親摔車受傷。

這起「上錯床」的意外,發生在去年5月27日凌晨,莊姓男子當時手持香蕉刀,潛入女友家中打算搜刮財物。進入屋子之後,發現臥室床上有女子躺著,莊男以為是女友,突然腦海閃過想給女友一個「驚喜」的念頭,隨後便爬上床,還將身體壓在「女友」的身上。

正當莊男以為壓住「女友」的身體後,這名女子突然驚醒,不斷大喊「救命!」,還不斷大罵「夭壽喔」,而且掙脫後立刻奪門而出,跑到屋外後還打算騎著機車準備報警求援。莊男看到後一臉訝異,才驚覺自己壓的不是女友,而是女友的母親,便立即追出門外欲向女友母親解釋誤會。

莊男追上女友母親後,急欲向她解釋誤會,不料婦女患有重聽,完全聽不到莊男的道歉,且當時欲騎機車求援,莊男一時情急拉住機車,導致婦女摔車受傷。莊男事後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偵辦,莊男對於偷竊一事也坦承不諱,檢察官也在2日依竊盜罪將莊男起訴;至於涉嫌性騷擾部分,婦女事後得知是誤會一場,未對莊男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