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展現胸器。(圖/達志影像)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為宣傳新片不遺餘力,近來招式盡出,15日她身穿無袖黑色側面挖空禮服現身巴黎,渾圓半球一覽無遺。而頂著一頭金色短髮的珍妮佛選擇搭配紅色唇彩,完美詮釋小女人性感風情。

《飢餓遊戲》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數字,續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即將上映,近日全球各地首映會如火如荼舉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造型也引起熱議。身為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自然得扛起宣傳重責。

▲珍妮佛勞倫斯大膽露出渾圓半球。

繼11日在倫敦世界首映露背贏得掌聲,身材姣好的她15日出席巴黎首映會時更加大膽,一襲禮服前露側露,沒穿胸罩的胸器光芒四射,成為全場焦點。《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將於22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另外會推出IMAX、4DX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