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女團「By2」青春無敵,日前推出寫真EP【2020愛你愛你】,多變造型成功轉型,從小女孩蛻變為小女人,性感中又不失俏皮的風格颳起旋風,深受粉絲喜愛。By2擁有絕佳身材比例,每回出輯必定秀腿,100公分的修長美腿因而成為活招牌。

By2於15歲離鄉背景來台打拚,今年8月推出【2020愛你愛妳】寫真集EP。3月剛過20歲的兩人展開特別企劃,分別推出不同款封面造型,姊姊MIKO扮起「海島女神」,妹妹YUMI以浪漫的「夢遊仙境」造型迎戰,置裝費高達60萬元,兩姊妹誓言要拚個妳死我活。
▲穿上空姐服的By2從小女孩蛻變為小女人。(圖/海蝶音樂)
▲穿上空姐服的By2從小女孩蛻變為小女人。(圖/海蝶音樂)

雖然是雙胞胎,但By2個性其實南轅北轍,MIKO內斂害羞,YUMI活潑熱情,她們曾透露「空姐」是夢想職業,「我們嚮往在空中自由來去不同國度的感覺。」公司為此特地打造專屬『By2airline』空姐制服,不只讓她們圓夢,也成功上演制服誘惑,粉絲開心買單,公司荷包賺滿滿。
▲By2性感中又不失俏皮的風格颳起旋風,深受粉絲喜愛。(圖/海蝶音樂)
▲By2性感中又不失俏皮的風格颳起旋風,深受粉絲喜愛。(圖/海蝶音樂)

出道至今,By2的造型相當多元化,她們擅長角色扮演,曾穿過芭蕾舞衣、女僕裝和機師等。此外By2還嘗試過復古造型,穿上高腰緊身短褲,緊實翹臀曲線無敵,一雙美腿更顯修長,相當吸睛,毫無缺點的演出讓導演大誇:「完全不用修片!」
▲By2擅長角色扮演,曾穿過芭蕾舞衣拍MV挑戰困難動作。(記者朱家彥/攝影)
▲By2擅長角色扮演,曾穿過芭蕾舞衣拍MV挑戰困難動作。

▲By2嘗試過復古造型,穿上高腰緊身短褲,緊實翹臀曲線無敵。(記者邱榮吉/攝影)
▲By2嘗試過復古造型,穿上高腰緊身短褲,緊實翹臀曲線無敵。

By2濕身誘人,透明氣泡裝好經典。

寫真集中除挑戰空姐造型,By2還獻上水中濕身戲碼,身穿比基尼套上白色背心,只見她們一下躺、一下坐在水中,濕透的白色背心微微露出青春胴體,若隱若現的樣貌極致誘人,也讓人見識到她們性感的一面。不只有特殊造型,她們也有較生活化的打扮,透過巧妙搭配方法,20歲青春小女人的嫵媚風情令人目眩神迷。

By2作風大膽,去年她們身穿用氣泡布製作而成的平口洋裝拍宣傳照,19歲的兩人裡頭只穿膚色舞衣,遠看效果十足,近看卻什麼也沒露,Miko說:「這是尺度最大的一次,若隱若現。」一襲「透明氣泡裝」讓大家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By2絕美濕身照。(圖/海蝶音樂)
▲By2絕美濕身照。(圖/海蝶音樂)

▲By2的一襲「透明氣泡裝」讓大家記憶猶新。(記者朱家彥/攝影)
▲By2的一襲「透明氣泡裝」讓大家記憶猶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端倪?By2每套造型絕對都會露出一雙美腿,兩人雖然身高不高,但比例卻出奇的好,100公分的長腿羨煞她人。隨著年齡增長,YUMI說:「以前是紙片人,但現在發育了。」姐妹花頻頻互誇對方身材,對長腿也信心十足,不論工作多麼忙碌,每天還是會抬腿和拉筋。
▲By2雖然身高不高,但100公分的長腿羨煞她人。(圖/海蝶音樂)
▲By2雖然身高不高,但100公分的長腿羨煞她人。(圖/海蝶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