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子團體20E Girls下周正式出道,昨在SBL開幕賽一連三場熱舞,身穿火辣爆乳馬甲,但因場地不能穿高跟鞋,臨時調來的舞衣和舞鞋,尺寸有落差。成員靠雙面膠、別針固定,仍然逃不了走光命運,狂洩Nubra和內衣。

20E Girls共10位成員,超過半數都是Show Girls起家,廠商精挑細選,豪乳是基本入門條件,平均有D罩杯,有網友戲稱:「20E是20粒E奶」,她們開心說:「蠻感謝的,因為其實有的沒那麼大!」但取名20E真正意思是21世紀網路世代的女孩,團體特色是開朗、有親和力,異口同聲大呼:「我們是大家的女朋友」。
20E Girls爆乳馬甲替SBL開幕賽熱舞。(記者林調遜/攝影)
▼▲20E Girls爆乳馬甲替SBL開幕賽熱舞。


昨首次在大批觀眾面前勁歌熱舞,20E Girls大呼超緊張,且衣服、鞋子尺寸不合,各個Nubra和鞋子黏了超多雙面膠。擔不擔心走光?她們表示:「下面絕對不會,上面也做足安全措施」,不過由於衣服太寬鬆,好幾位成員大洩黑色內衣。

她們多數成員擁有豐富的Show girl和展場主持工作經驗。去年睿咩年收入破百萬,還接受平面媒體採訪,Candy主修設計,笑說不務正業,意外入行Show girl界,就回不去了,因為薪水太優渥,旺季月收入高達10萬元,小月也有2萬多塊。但坦承職業傷害大,受化妝品摧殘老的快、靜脈曲張、腳痛等,用青春換財富,得趁年輕多存錢,才是上上策。
去年睿咩年收入破百萬。(記者林調遜/攝影)
▲去年睿咩年收入破百萬。

20E Girls爆乳馬甲超性感。(記者林調遜/攝影)
▲20E Girls爆乳馬甲超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