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COACH大動作慶祝70周年,昨在北京舉辦「7 For 70」攝影展,70周年全球形象代言人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特地飛到北京,在紐約長大的她認為COACH是生活的一部分,「COACH質感好、價格便宜,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也用得到,還很時尚」。


她17歲擁有第一個COACH包,「小時候身邊每個人都有一個COACH包,它是我小時候生活的一部分」。談起最愛的款式?她笑說:「很難選,因為我每一個都喜歡,特別是轉扣的包款。」 
與Cold Play樂團主唱的老公Chris Martin生了兩個小孩,她對於被讚是「摩登媽咪」風趣回應:「我不覺得自己是摩登媽咪,而是筋疲力盡的媽咪。要把工作和母職達到平衡其實很難,像我為了來北京,好幾個月前就已經跟老公討論行程,確保我在北京時,他會在家陪小孩。」 


7位攝影師說故事
她還自爆當了媽媽後,已經很久沒出門Shopping,「我只能趁他們睡覺的時候,上網買東西。」不少好萊塢名人從小培養小孩的時尚感,她則任由小孩自己發展,「他們都很有自己的選擇和品味,他們買(穿)什麼,我不會介入」。 
對於選擇葛妮絲出任70周年全球形象代言人,COACH創意總監Reed Krakoff表示:「葛妮絲在紐約長大,我們覺得她有獨特個人風格,有信心、很成功的特質,代表COACH精神與風格。」 
「7 For 70」攝影展由7位知名攝影師包含陳漫、蜷川實花、夏永康、Philip Lorca Dicorcia、Sheila Metzner、Steven Sebring和Reed Krakoff,在紐約市為同一款包拍照,從不同角度講述不同的COACH故事,並於昨日在北京舉辦一日攝影展。 
葛妮絲派特一襲超短迷你套裝,展現獨特氣質與好身材。
葛妮絲派特一襲超短迷你套裝,展現獨特氣質與好身材。
COACH創意總監Reed Krakoff(右圖)的攝影作品(左圖)以電影《紅氣球》為靈感。
COACH創意總監Reed Krakoff(右圖)的攝影作品(左圖)以電影《紅氣球》為靈感。
喜歡繽紛色調的蜷川實花拍攝的COACH攝影作品,有她強烈的個人特色。
喜歡繽紛色調的蜷川實花拍攝的COACH攝影作品,有她強烈的個人特色。
只去過一次紐約的陳漫,對紐約的印象來自於卡通片和電影。
只去過一次紐約的陳漫,對紐約的印象來自於卡通片和電影。
香港攝影師夏永康的裸女與包包,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香港攝影師夏永康的裸女與包包,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香港攝影師夏永康以紐約地鐵為場景。
香港攝影師夏永康以紐約地鐵為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