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妹』是香港天后容祖兒的最佳代名詞。個性大而化之,造型滿是幹勁,今年發行專輯《Moment》光是封面,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黑馬甲、黑內衣搭配齊屁短褲,風情萬種,散發一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不凡氣勢。

構思唱片造型容祖兒必定全程參與,她表示「每張專輯一定會加自己的意見,但也很喜歡合作團隊和同事,加進來的其他想法」。這次特別邀請自己喜歡的國際級攝影師陳漫掌鏡,意外捕捉到容祖兒有別以往的眼神與肢體,讓人一窺她的時尚風騷。
容祖兒《Moment》火辣封面照,穿黑色馬甲和內衣。(圖/英皇)
▼▲容祖兒《Moment》火辣封面照,穿黑色馬甲和內衣。(圖/英皇)


專輯的視覺風格融合了復古與前衛的衝突感,容祖兒手握懷舊麥克風,抹上火紅唇色,身著黑色網狀馬甲與齊屁短褲,腳踩閃亮高跟鞋、手戴蕾絲手套,擺出多種高難度姿勢,尤其美腿淩空打直,完美演繹狂野性感,但她回想起來,大呼:「簡直挑戰人體極限。」
容祖兒美腿淩空,大呼不容易。(圖/英皇)
▲容祖兒美腿淩空,大呼不容易。(圖/英皇)

灑錢不手軟!九華麗造型、五浩大場景

容祖兒出道以來第一次與女性攝影師合作,她表示「感覺特別放鬆,可以把自己完全交給對方,好像在不知不覺中釋放出不一樣的自我來。」不只封面造型看點十足,首波勁爆舞曲<加大力度>的MV,耗資百萬港幣,動用一百多名臨演,同樣注入強大視覺符號,灑錢毫不手軟。 

MV由金曲導演比爾賈全力操刀,期盼營造出嘉年華的歡樂氣氛,一共有五個浩大場景,包括大橋、宮殿、教室、工場與實驗室;以及九個華麗百變造型,如時尚、性感、奇幻、型格、高貴、野性和氣質等。容祖兒百變出鏡,化身日系歌姬、街頭妹、工地靚女和華麗女王等。
主打歌<加大力度>共九款造型,包括日系歌姬、街頭妹、華麗女王等。(圖/英皇)
▼▲主打歌<加大力度>共九款造型,包括日系歌姬、街頭妹、華麗女王等。(圖/英皇)


她尤其喜歡工地短褲造型,上半身緊身皮衣小可愛,下半深藍色豹紋短褲,繫上螢光黃皮帶,露出一截小蠻腰,猶如古惑女般帥氣又性感,祖兒說:「色彩很豐富,而且跟場景有強烈對比,非常有特色。」
容祖兒最愛工地靚女造型。(圖/英皇)
▲容祖兒最愛工地靚女造型。(圖/英皇)

容祖兒就是要『靚』!

『靚!』是她對造型的唯一要求,聽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她說:「任何靚人、靚物、靚景,都喜歡她的時尚偶像指標」,未來想嘗試的造型沒有版本,「靚就得啦!我是喜歡新事物的人,只要是漂亮就可以。」

在螢光幕前渴望引領風騷,私下容祖兒穿搭很簡便,只要求『舒適、輕便』即可。而喜歡繽紛造型的她,認為今年秋冬必備的時尚物件,包括多色彩的單品、酷炫有個性的皮革,以及防寒又時尚的長靴。
『靚!』是容祖兒對造型的唯一要求。(圖/英皇)
▲『靚!』是容祖兒對造型的唯一要求。(圖/英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