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合唱團不因解散而失去火辣魅力。前團員潔西卡蘇塔(Jessica Sutta)日前出現在邁阿密(Miami)海灘,姣好身材配上紅色比基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現年29歲的歌手潔西卡日前抵達邁阿密出席表演活動,趁著空閒時刻,她穿著紅色兩截式比基尼出現在陽光普照的邁阿密海灘。她先到溫暖的海水裡享受一下之後,便往沙灘上走去。不過,她對於上半身無肩帶的比基尼似乎很不安心,多次伸手「喬」奶。

從潔西卡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可以看出,即使離開小野貓合唱團,潔西卡還是致力於維持身材,平坦的腹部以及修長的雙腿依然十分誘人,且潔西卡似乎十分享受獨當一面的演藝事業。

小野貓合唱團成軍以來,不斷面臨階段性的解散及單飛情況。潔西卡於2010年1月離開小野貓合唱團,之後曾發行專輯《I Wanna Be Bad》,但成績不如另外一位小野貓前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來的亮眼。

▼潔西卡身材依然玲瓏有緻。(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對於上半身無肩帶的比基尼似乎很不安心,多次伸手「喬」奶。(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