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高中一對熱戀男女,放學後不時在校園男廁親熱,女方家長發覺少女行為有異,偷偷裝設電腦監看軟體,赫然發現雙方鹹溼對話,氣得到校要求學校給個公道。校方調查後,認為男女同處廁所行為不檢,將男學生留校察看,女學生輔導轉班。但女方家長質疑學校處置偏袒而忿忿不平,最後決定讓女兒休學。

學校校長昨天說明,經教官調查後,男女雙方在廁所只有親熱、沒有口交,但兩人確實行為不檢,於是根據校規做出處分。女生辦理休學,則是尊重家長意願,校方絕不會偏袒任何一方。

事件發生在三月間,這名高二男學生,外表出眾、功課不錯,是繁星計畫重點裁培對象。少女對他相當仰慕,有次邀他到家裡幫忙複習功課,雙方共處一室有了親暱行為,以後放學時還會躲在男廁裡親熱。

兩人陷入熱戀,經常透過MSN對談。少女父親發覺女兒行為怪異,暗自在她電腦裡安裝監視軟體,不久發現女兒的對話相當鹹濕。父親大發雷霆追問,少女坦承和對方交往,有時在男廁親熱時,禁不住男友哀求,會幫他口交,次數記不清楚,但至少有七、八次以上。

事後,雙方家長曾在校外協調,男生家長懇求不要把事情搞大,否則孩子的功課及前途會受到影響,女方家長認為對方避重就輕,又在學校校長室溝通。男方雖一再向女方道歉,校長也積極斡旋,但女方家長認為校方立場偏頗,雙方無交集。

男學生為了平息少女父母怒火,寫了一封道歉信,卻沒想到信中諸多措辭不當,更讓少女的父親火冒三丈。少女父親生氣說,「一個十六歲孩子,寫信給四十多歲的我,教我如何當好父親,這是那一國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