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深圳動漫節昨(18)日於當地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吸引許多動漫迷前往共襄盛舉。然而,在眾多穿著cosplay服裝的動漫迷之中,竟出現看似全裸的「女鬼姐」和跪地要求包養的「包養姐」鬧場,令現場參觀民眾感到相當錯愕。

深圳動漫節於昨日上午11點揭開序幕,但開幕不到一小時,就見到一名身上僅著膚色內褲和胸貼的妙齡女子闖入會場,不時在人群中遊蕩或是坐在地上。許多民眾見狀,以為是主辦單位找來的表演人員,馬上拿起相機、手機拍下這幅景象;而這名半裸女子也毫不害臊,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姿勢。

▼只著內褲和胸貼的「女鬼姐」進入動漫會場,吸引民眾圍觀。(圖/翻攝自網路)
只著內褲和胸貼的「女鬼姐」進入動漫會場,吸引民眾圍觀。(圖/翻攝自網路)

而在會場的另一頭,一名長髮飄逸、身著輕薄服飾的女子也跪坐在地,手裡拿著一塊寫有「求包養」字樣的牌子,並以畫有煙燻濃妝的大眼瞪著來來往往的民眾,令不少人感到有些毛骨悚然,紛紛繞道而行或向主辦單位投訴,認為此種表演「太過火」。

主辦單位接獲投訴後深感訝異,因為這兩名「女鬼姐」和「包養姐」皆非請來的表演人員,只得請警方將她們帶離會場,才化解這場鬧劇。

▼「包養姐」也嚇壞不少參觀民眾。(圖/翻攝自網路)
「包養姐」也嚇壞不少參觀民眾。(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