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下月25日「萬秀之王2」巡演不怕沒「爆點」了!他昨天跟國標女王劉真共舞、送按摩棒獻殷勤,讓劉真舞到香汗淋漓,豬哥亮並要求劉真正式演出時要有「爆點」,不料現場劉真果然繳出生涯第4度露右乳頭的成績,豬哥亮昨嚇傻:「真的露哦,我是開玩笑要她露,但我沒看到ㄋㄟ。」
豬哥亮找國標女王劉真合作,在之前「萬秀之王2」記者會,他已預告:「我翻過妳的雜誌、寫真集,看過妳露點3次,這次演出至少也給我1次,才看得起我。」 
對舞蹈事業向來努力不懈的劉真,昨天不僅穿上背部全裸、網襪包裹美腿的燃燒級裝備,還預告:「正式演出我的舞衣布料會更少。」昨她僅僅小試身手,全身就香汗亂噴,害豬哥亮按耐不住:「等正式演出的時候,妳的汗我自己來擦。」 


落淚不敢置信
劉真昨舞蹈功力依舊,但火辣舞衣顯然還是無法遮蔽她早春綻放的蓓蕾,粉紅乳頭加上乳暈免費放送不說,嗆辣女體還要豬哥亮高高舉起,豬哥亮「凍未條」,乾脆送按摩棒要她自己來,還色色地說:「妳為我練得那麼勤快,這個讓妳減輕痠痛跟疲勞,但讓我按前面會更好。」還幫她按摩,劉真嬌嗔回應:「真的會有那種感覺耶。」
劉真昨聽聞自己四度露點,難以置信落淚說:「我覺得我沒有啊!那舞衣我穿過的,應該很安全,而且我對著鏡子跳過,沒看到有什麼不妥,怎會這樣子?你們有拍到嗎?不可能吧!這樣對豬大哥很不好意思,這樣真的很不好耶。」
豬哥亮昨透露:「當年在秀場,三不五時就會有女星的肩帶斷掉,或是上衣滑落,我都要幫忙用手遮住,但劉真我是真的沒看到,其實我是開玩笑要她露,不是真心的啦。」昨劉真除跟舞伴熱舞時露出點點,跟豬哥亮握手時也不慎走光,可說滿足了豬哥亮要有「爆點」的野心。
豬哥亮電影《雞排英雄》狂賣破億,再度成為票房靈藥,昨他說:「暫時不接電影,早上6點就出班,太累了。」但之前他曾開支票「票房破億就娶言言」,昨天他食言:「就算我敢娶,她也不敢嫁我。」 


國標女王 B奶撐不住舞衣
劉真
年齡:35歲(1975╱06╱09)
身材:163公分╱40公斤
三圍:32B、24、34
年收:約800-1000萬元
感情:曾與澎恰恰傳緋聞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俄國語文學系畢業
學歷:主持《愛上九點半》、《戀愛攝影棚》、《快樂有go正》等,戲劇《住左邊住右邊》等,出版《Dancing For Sexy》、《劉真·留真》等書籍
舞蹈成績:
2000年拿下BDFI國際標準舞公開賽職業新星拉丁舞冠軍
2001年秋季聯合盃拉丁舞冠軍
2002年亞太區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國家代表隊
美國Star Ball摩登舞冠軍
彎身獻奶
 劉真(右)昨彎身跟豬哥亮握手時,右乳頭不慎走光(馬賽克處理)。彭欣偉攝
彎身獻奶 劉真(右)昨彎身跟豬哥亮握手時,右乳頭不慎走光(馬賽克處理)。彭欣偉攝
下腰走光 劉真熱舞下腰時又露點。
下腰走光 劉真熱舞下腰時又露點。
豬哥亮(後)和劉真熱切互動,充滿笑果。
豬哥亮(後)和劉真熱切互動,充滿笑果。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7╱11╱28 蹦貼處女秀
 她(左)出版舞蹈寫真書《劉真˙留真》記者會上,右邊不慎露出粉紅點點,當時看來就像初春綻放的蓓蕾。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7╱11╱28 蹦貼處女秀 她(左)出版舞蹈寫真書《劉真˙留真》記者會上,右邊不慎露出粉紅點點,當時看來就像初春綻放的蓓蕾。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8╱03╱11 乳暈再失守
 她為荷蘭銀行「藝術人生、精采生活」活動熱舞,馬甲滑落,右乳暈失守。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8╱03╱11 乳暈再失守 她為荷蘭銀行「藝術人生、精采生活」活動熱舞,馬甲滑落,右乳暈失守。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8╱03╱31 無三不成禮
 她參加《無間道不道》錄影,表演時疑似走光露點。
春光乍洩全紀錄 2008╱03╱31 無三不成禮 她參加《無間道不道》錄影,表演時疑似走光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