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二分局警方前晚深夜在一家精品摩鐵門口,目賭一名熱褲辣妹步下汽車走進旅館,而一名男性化的女子則坐在駕駛座等候,研判應是應召女以及馬夫,於是員警先逮捕了馬夫,過了13分鐘再衝進摩鐵逮人。原以為可以活逮春宮在床,沒想到21歲楊姓應召女與約50歲的嫖客竟已辦完事,穿好衣服,保險套也沖進了馬桶。

警方發現,樣貌清純的楊姓應召女,價碼以半小時起算,每節收費達1萬元,價錢令人咋舌,速度更是一絕,人氣卻夯得很,4天連趕3場,工作1個半小時進帳3萬。嫖客表示楊女「色藝雙絕」,沖澡、愛撫、實戰,13分鐘達陣。那麼快就爽到了,該名電子工程師自己都意外。

在警局偵訊完畢後,張姓馬夫依妨害風化送辦,楊姓應召女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楊女在繳交罰金後要離開警局時,還叩友人開名貴雙門跑車來接,員警看了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