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逢澤麗奈近年來升級為電影咖,她最近一組清涼夏日寫真曝光,熱力四射的她穿上一套桃紅色可愛比基尼,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而她無時無刻散發出來的超萌眼神,更是讓她可愛到讓人無法抵擋。

今年才21歲的逢澤麗奈,擁有清純的臉孔與姣好身材,一出道就大受宅男粉絲的歡迎,目前她是經紀公司中的強打新星,這幾年她也拍了不少電視劇,也晉升為電影咖,粉絲的族群也逐漸擴大。

優逢澤麗曾演過《侍戰隊對炎神戰隊》、《震撼鮮師》、《華鬼三部曲1:華鬼與神無篇》、《劇場版炎神戰隊對獸拳戰隊》、《劇場版炎神戰隊》、《左目偵探eye》等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最為人知的作品是根據人氣漫畫家河原和音的原作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俏妞出招》。
逢澤麗奈夏日清涼寫真。(圖/翻自新浪娛樂)
逢澤麗奈夏日清涼寫真。(圖/翻自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