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波霸美女史嘉蕾喬韓森最近拋開男友,帶著保鏢遠赴義大利度假,興奮登上遊艇的史嘉蕾,穿了一件白色比基尼泳裝,傲人的D奶完全藏不住,再看看她沖澡的「濕身樣」,只能說真不愧是性感女神,連沖個涼都可以搞的這麼鹹濕。

日前遠赴義大利度假的史嘉蕾喬韓森心情似乎不錯,身邊雖然沒有男友相伴,但她魁梧的保鏢可是亦步亦趨的在旁伺候,即使史嘉蕾在遊艇上沖澡,保鏢也不避諱的拿著肥皂在旁等候。

而不在乎保鏢也在一旁的史嘉蕾,不知道是沖昏頭還是在挑逗保鏢,竟然拿起蓮蓬頭狂沖下體,讓人看了真為她害羞。但說來也奇怪,史嘉蕾跟保鏢的關係相當親密,兩人隨後也躺在舺板上曬日光浴,保鏢的眼神也不避諱的在史嘉蕾的好身材上游移。
史嘉蕾喬韓森義大利度假,拿蓮蓬頭為下體水療。(圖/翻自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義大利度假,拿蓮蓬頭為下體水療。(圖/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