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抱怨男人A片看多了,老學A片模仿,若只學AV男優,有時還好,雖然玩點A片花樣,至少還是想要討好女人,最怕是學AV導演,做愛時都只考慮到鏡頭需要,一一給予演技指導,連發出的喘叫聲都有意見,苦不堪言!


像瞳子跟大3歲的丈夫相親後閃電結婚,丈夫當初表示自己對A片有研究,讓瞳子有點期待,但大失所望。 

邊教邊做實在爆笑

原來丈夫言行宛如AV導演,像是愛撫她的乳房時也像要給觀眾看般,狠狠搓揉,動作誇張,嘴巴還說:「妳要用嬌滴滴的聲音說:『我想舔你的大香腸!』說說看!」自己先說一下,要瞳子學樣,完全是在指導演技。
丈夫甚至要瞳子學AV女優吸莖時用媚眼瞟他,還扭腰給瞳子看,要瞳子也照樣扭,或要瞳子喘叫「我要!」「我受不了了!」等,總是自己先做榜樣給瞳子看,丈夫化身為AV女優,雖已邊插入,但總讓瞳子忍不住爆笑出來,完全沒做愛氣氛,而且丈夫老是發出「哇」的幼稚的聲音,讓瞳子覺得做愛很慾求不滿,好像只為了滿足丈夫的AV導演慾望而已。
羽音則覺得瞳子的情形還好,她的男友也像AV導演,但更糟糕,都是命令句,而且還真的拿攝影機邊做邊拍。
男友會說:「妳給我舔我的乳頭!」「給我吸莖!」按照他說的做了,馬上又是下一個要求,還常說:「臉朝上!」「妳上半身稍微後傾,才能拍到2人性器結合的部分呀!」等,要求很多,做愛為了遷就鏡頭,也讓她擔心如果跟他分手,這些影像流出去就慘了。唯一慶幸的是,她每次稍微吸一下莖,男友就射精了,男友大概不好意思散播自己早洩的影像!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