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巴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代言「美妝賞」,犧牲不小,居然把臉當成畫布,任由彩妝師將藍、黑、紅各色顏料,塗抹在美麗的臉蛋上,活生生像是彩色版的阿凡達。

這是一種前衛的「畫布妝」,猶如藝術品一般,她說:「我當模特兒10年,還沒嘗試過這麼大膽的妝容,一度還以為是要去演阿凡達呢!」儘管色彩多到嚇人,但畫在Akemi臉上卻有一種說不出的驚豔魅力。(如下圖/YAHOO奇摩時尚美妝提供)






來台發展7年,Akemi一身魔鬼曲線,讓台灣許多人認識她,但卻因為中文太菜,近年發展受阻,因此最近她努力學中文,希望開拓自己的工作領域,不再只是做模特兒工作,沒想到中文一流利,工作運也跟著來,一下子接下5個代言賺了500萬,演出民視《愛情ATM》原本只有1集的戲,後來導演發現她中文變得不錯,也一下多了4集,令她開心不已。

據悉,Akemi目前周一到周五,到文化大學上中文課,當朋友跟她說英文,她還會搞笑回說:「我聽不懂喔!」希望朋友跟她講中文,現在已經能夠以中文流利對話,接下來她將接拍一部電影,挑戰動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