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登上11月號《VOGUE》封面,坦白的透露自己在一次毫無計劃的韓國旅遊之後,忽然領悟自己的改變:她說很想體驗不顧一切的感覺、因為自己過於理性、無法欺騙自己,好想能夠來一次人生中的出軌。


楊丞琳說:「我很矛盾。我其實是一個勇敢的女生,基本上屬於蠻不膽小、不怕事的那種人,可是我又不勇於冒險,喜歡待在自己的習慣中。偶爾會感覺到心裡面有種不安分在那裡蠢蠢欲動,我很想要離開軌道,想要脫軌,也許是休息兩三個月出國遊學,也許是讓自己放個長假,也許只是,放下。」 
她解釋所謂的「放下」:「就像是一種脫軌,放下自己所熟悉所習慣的,不管是我變態的凡事都要計劃,或者表演領域中我一直在做的事情,雖然我的心裡仍舊害怕,但我想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想要試著去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想要不顧一切。」 
她也分析愛情中的自己:「我總是在發現不對的時候就跳出來,我不是沒有遇到過剋星,可是我仍舊會跳出來,我很容易就變成用第三者角度看我們之間的愛情,我真的常常會問自己,妳快不快樂?談戀愛的目的不就是要開心嗎,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不快樂?」 


自嘲理性好痛
她說自己太理性:「理性的人其實比較痛苦,所以我常常讓自己很難過,因為長痛不如短痛,不僅是對自己,也同是對對方,因為愛情上如果有任何模糊地帶,對於彼此,其實都是一種折磨。」
楊丞琳穿著LV白紗洋裝、長靴、寬腰封,展現一種蛻變的美麗。《VOGUE》
楊丞琳穿著LV白紗洋裝、長靴、寬腰封,展現一種蛻變的美麗。《VOGUE》
楊丞琳穿著馬甲禮服,談論自己想要來一次人生中的出軌經驗。
楊丞琳穿著馬甲禮服,談論自己想要來一次人生中的出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