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周發生一起半裸女浮屍兇殺案。如今案情大白,遇害女子為25歲的OL余惠玉。她陷入一宗跟德籍男子與被革職警員之間的三角關係。在她向革職警員表示要分手後,慘遭對方殺害。

捲入愛情三角25歲女子余惠玉,英文名Jennifer,朋友暱稱「花花」。任職會計。上周三她被發現下半身赤裸浮屍在西貢鴨脷洲海面。

警方後來翻查女死者的手機通聯紀錄以及棄屍現場的監視錄影帶,追查一周後宣告破案逮人:逮捕一名43歲男子。

被控謀殺的男子溫X聰,未婚,據稱為革職警員,離開警隊後轉行當計程車司機,跟女死者余惠玉相識近兩年。兩人有親密關係。

據嫌犯透露事發於10月26日(上周二)晚上7時許。他在中環接余女,開著計程車兜風;載她到龍蝦灣大坑口村,將計程車停在近海邊的草叢談心,女方坐在前座的乘客位子。期間,女方主動跟他發生性行為,完事後仍未穿回褲子,即以外籍男友已由北京返港為由,提出分手,但隨後更開口借錢。

疑犯透露,過去已數度借錢給余解困,在對方提出分手後還開口借錢,讓他感到十分憤怒,氣得大罵:「我為了你債台高築,你卻這樣對我!」

他在情緒控失之下,在車內伸出雙手緊握對方的脖子約1至2分鐘,直至對方失去知覺。之後他以為對方已經死去,先將她褲子及鞋子丟棄在草叢,然後將她放入行李箱,再駕車離開,載到鴨脷洲棄屍落海,企圖毀屍滅跡。

據悉,警方後來在疑犯所駕駛的計程車內,發現少許血漬,在DNA化驗報告出爐後,前天下午在九龍地區將溫拘捕,經通宵偵訊,發現西貢龍蝦灣大坑口村海邊是第一現場。警方並在大坑口村草叢起回據信是屬於女死者的長褲等衣物。2日以謀殺罪名將溫X聰起訴。案件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