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身上有「凶器」!讓「火燒心」女星身受重傷!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以「我的胃」「火燒心」的胃藥廣告出名,30歲的她有「美胸皇后」的稱號,與「宅男女神」豆花妹是演藝圈好朋友,但日前大久保麻梨子在臉書上傳一部被豆花妹「霸凌」的片段,原來這是今年9月發生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的花絮。

 

影片中可以看到豆花妹和大久保麻梨子兩人開心在聊天,麻梨子突然手指向豆花妹身後,豆花妹一個快速轉頭,馬尾直接甩到麻梨子臉上,想不到豆花妹又連轉兩次,把麻梨子打得東倒西歪,哭喊「師姐她霸凌我...」

 

麻梨子留言表示「小心旁邊的長頭髮女孩...我也只好偷偷留長頭髮!」,豆花妹也在底下回應「我這麼愛妳怎麼可能欺負妳...和好吧!」,可見兩人好交情。
 

 
 

 

 

豆花妹與大久保麻梨子在對話,麻梨子突然手指豆花妹後方。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臉書。

豆花妹一個轉頭,馬尾直接甩在麻梨子臉上。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臉書。

豆花妹臉轉好幾次,麻梨子被「凶器」打得東倒西歪。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