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即將到來,不少人希望在新年有新氣象。每到年底包括名模、空姐或校園美女等,都會拍攝月曆,引發人氣和蒐集。但一間儀器測量公司,2003年起都會委外印製日本AV女優的全裸月曆,並發送相關合作廠商。不少黑手工人看到,整個精神都來了,戲稱「這比『阿比』(保力達B)還有用!」

這起廠商自行印製AV裸女月曆、並發送給相關合作廠商的「好康」案例,發生在新北市。這間儀器測量公司的老闆「阿三哥」(52歲),自從2003年起每年都會委外印製AV裸女月曆,數量約110本左右,每年都會將這些月曆贈送給其他如營建廠、鐵工廠和模具工廠等協力廠商。

▼AV月曆1。


▼AV月曆2。


▼AV月曆3。


▼AV月曆4。


不少勞工看到,甚至還表示一次要10多本。根據調查這裸女月曆的出處,是來自彰化縣的一間印刷廠,該老闆表示這些AV女優全裸照都是有付版權費買來的,每本售價約60至70元。警方表示,由於這些裸女月曆僅發送特定人士,且未公開陳列,無違法之虞。

▼AV月曆9。


▼AV月曆10。


▼AV月曆11。


▼AV月曆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