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你的D槽!有網路節目業者推出AV女優實境秀,招募台灣男生參加節目錄影與女優互動,條件是「長得宅」、會講日文」。

網路影音平台「酷瞧coture」的工作人員在臉書上宣布,他們邀請到鈴原愛蜜莉與佐藤愛理兩位日本AV女優來台錄製節目,並且宣布要找兩位「日文可溝通」、「外表看起來宅宅」的男生一起加入實境秀,在節目上與女優親密互動,讓原本只能在螢幕前看到的女優,活生生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酷瞧coture」受訪時表示,此次找尋台灣男生,並非是找AV男優,而是實境秀的主角,主要是讓台灣男生與AV女優一起互動,像是一起做菜、看電影、整理房間之類,歡迎夠宅會日文的男性報名,如果有其它互動的想法也可以提出,將會列為錄取的依據。「酷瞧coture」提醒想報名的男生,他們傾向找尋願意「全程露臉」的男性參加,節目尺度目前未定是否為十八禁,目前仍在研究法規,還有與日本經紀公司積極討論中。

另一位受邀的女優則是佐藤愛理。翻攝自佐藤愛理推特

條件只有「長的宅」跟「會講日文」,另外就是居所要大一點,方便工作人員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