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徐潔兒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為迎接2012年,她特別拍攝一組氣質高雅又十分性感的照片,徐潔兒只穿上白襯衫小露酥胸,送上真摯的新年祝福!而與范逸臣攜手主演的電影《夜店詭談》,也將在明年情人節上映,讓她十分期待又開心!

歲末年終,2012年即將到來,徐潔兒特地獻上新年祝福給粉絲,只見照片中她僅身著男人白襯衫,潔白無瑕,氣質清新不俗,小露酥胸更帶點性感風味,讓人驚艷。徐潔兒也說:「新的一年就像潔白的一頁,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全看自己怎麼去創造嶄新可能。」

▲▼徐潔兒僅穿著白襯衫,既純潔又性感。


而在大陸的表現亮眼,電影《天堂之吻》戲份剛殺青,接下來由她與范逸臣所主演的電影《夜店詭談》也將在情人節上映。面對自己的首部大螢幕作品,徐潔兒感到既開心又期待,希望大家能以行動來支持自己在大陸的第一部電影。

▲徐潔兒小露酥胸,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