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女為了減肥而奮鬥,英國一名200多磅(約91公斤)的女子也一樣。而她透過將目標改為健身搭配健康飲食,終於成功搖身一變成為性感辣妹。而她並不因此感到滿足,將未來目標訂為踏上角逐健美小姐的舞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南安普敦的26歲女子漢娜(Hannah Hindmarsh),很喜歡吃速食,體重最中曾高達217磅(98.5公斤)。雖然她曾一度成功減到69公斤,但在2010年遭遇失戀打擊,導致她體重反彈,更因此患上飲食失調。

 


漢娜表示「我害怕起司、香腸、白麵包和意大利麵,因為我知道之前多麼喜歡它們……我會嚴重限制卡路里攝取量。」她嘗試過節食,透過每天只吃一小口鮭魚、雞肉跟豆子,甚至服食瀉藥。醫生最後透過改變她的行為和思想,改善情緒的認知行為治療,情況才有好轉。

 

而漢娜從2013年4月開始嘗試利用健身減重,也讓她的人生從此改變。漢娜說「我的目標已不是減去體重,而是要好好對待身體。」她表示健身是為了抑制飲食失調,同時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強壯。在配合健康飲食下,漢娜最終減去91磅(約41公斤),更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的減重經驗,而她的Instagram已有近2萬名網友關注。

 

現在她的體重是129磅(約58.5公斤),與之前判若兩人。也讓漢娜說「看著我之前的照片,我感到好像是另一個人過著另一種生活,這太令我震驚,但這可讓我更專注,以及決心不要讓自己故態復萌。」

 

漢娜靠著健身及健康飲食成功瘦身成為健康正妹。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靠著健身及健康飲食成功瘦身成為健康正妹。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靠著健身及健康飲食成功瘦身成為健康正妹。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靠著健身及健康飲食成功瘦身成為健康正妹。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靠著健身及健康飲食成功瘦身成為健康正妹。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曾因失戀打擊胖到近100公斤。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曾因失戀打擊胖到近100公斤。翻攝《每日郵報》

漢娜曾因失戀打擊胖到近100公斤。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