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生】美人生主がセクシー配信【美海】

最近網路直播正夯,不少正妹開台當起實況主分享生活趣事。日本Nico直播頻道上,近日出現一名正妹實況主美海こみゅ,開台短短三天收看人數就突破十萬,甚至被網友封為Nico實況史上最正實況主。
 
美海こみゅ像其他許多人氣爆衝的正妹實況主一樣,除了要能跟收看實況的網友互動之外。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幾乎已經成為標準配備,時不時露出一下事業線給網友福利也只是剛好而已。不過除了人正身材好之外,表情豐富又喜歡跟網友們聊天互動,一時興起還會隨著音樂跳舞的她,也讓她成功征服了不少網友們的心。美海こみゅ的人氣快速竄起爆紅,也在日本網友間成為火熱話題,甚至被網友封為是Nico實況史上最正實況主。

 

美海こみゅ擁有完美身材。翻攝2ch-portal.net

美海こみゅ大方露事業線放送福利。翻攝2ch-portal.net

美海こみゅ是日本爆紅的正妹實況主。翻攝2ch-portal.net

近來網路直播正夯,不少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正妹也開始當起實況主和網友們互動、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近日在日本直播頻道Nico上,就出現一位名叫美海(みう)的正妹,她不只擁有深邃的五官,還有超火辣的身材,才短短3天就吸引到超過10萬人觀看,甚至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實況主。

據悉,美海目前才20歲,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傲人的上圍,以及陽光的個性,讓她在實況界迅速竄紅。但更重要的是,她還會不時以清涼的打扮在鏡頭前跳舞,讓胸前的巨奶跟著晃啊晃,令粉絲們大飽眼福,更因此獲得Nico實況史上最正的實況主封號。

↓ニコ生で超絶美人がノリノリで踊る♪ 【美海】。(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