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鋼管舞老師的瑪格莉特曾苦練3年,日前在民視《舞力全開》獻出雙管鋼管舞處女秀,高挑身材比例搭配倒吊、一字馬等特技動作,大飽眾人眼福。雙鋼管分別為活動和固定,她練了1年才累積基礎,進而接觸高難度的旋轉鋼管。

她說:「腿力要更強,腿固定管子的力量要更緊,並運用腿力一面旋轉一面做動作。」擁有水上芭蕾基礎,鋼管舞對她來說較好上手,她認為:「鋼管舞是最難的舞蹈,學鋼管領悟力要高、定力要夠,態度燥進的人非常容易受傷。」
瑪格莉特擁有水上芭蕾基礎。(圖/民視)
▲▼瑪格莉特擁有水上芭蕾基礎。(圖/民視)
瑪格莉特擁有水上芭蕾基礎。(圖/民視) 
瑪格起初練習時大小傷不斷,磨破皮更是稀鬆平常,主持人侯怡君躍躍欲試,趁著錄影中場休息時間小試身手,看似簡單的幾個鋼管動作,讓她是氣喘吁吁,施力不當導致用力過度,下半場主持時,拿起麥克風手都不自覺連連抖動,讓她直呼:「鋼管舞真是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