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均和洪曉蕾、董建三和「董娘」錢德月兩對夫妻,以前是常結伴跑趴的好友,也都曾帶兒女公開秀溫馨:王世均兒女Dora和Arthur常被爸媽帶著現身;錢德月也曾多次帶著13歲的獨生女Tiffany跑趴,兩家庭有著上流社會幸福婚姻的形象,現在卻成為籠罩在外遇疑雲下的豪門恩怨。

王世均娶了名模洪曉蕾(蕾蕾),不但晉身時尚圈名人,夫妻聯手的人脈也讓兩人結識更多富商豪門。錢德月老公董建三是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公司營運項目為重工業煉鋼煉鐵的防火用料,他以往對媒體、時尚圈都很陌生,近年卻在老婆帶領下多次跑時尚趴,也在老婆牽線下認識王世均夫妻。

曾同玩樂共患難

 王世均(左起)、洪曉蕾夫妻與董建三(右起)、錢德月(右三)之前常共同出席名流活動。翻攝網路

王世均(左起)、洪曉蕾夫妻與董建三(右起)、錢德月(右三)之前常共同出席名流活動。翻攝網路

兩對夫妻不論公開跑趴或是私下宴樂互動密切,王世均去年底在北市東區KTV聖誕趴發生酒後傷人風波,錢德月和老公也在。照理雙方家庭是同玩樂也曾共患難,但交情都因外遇疑雲瓦解,董建三昨透露蕾蕾和錢德月的關係也鬧得很不好,自己和王世均也做不成朋友,他說:「我們早就沒有聯絡了,朋友不是這樣做的。」

獅子蕾蕾愛面子

 洪曉蕾(右起)與女兒Dora、老公王世均、兒子Arthur曾一家幸福出席慈善籃球賽。

洪曉蕾(右起)與女兒Dora、老公王世均、兒子Arthur曾一家幸福出席慈善籃球賽。

王世均和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關係曖昧,儘管王世均、洪曉蕾、錢德月都否認,異口同聲說是「朋友」,但錢德月的老公董建三則承認、證實錢王有情愫,洪曉蕾也發現還致電董建三哭訴。相對董建三的吐實,洪曉蕾的友人透露,獅子座的洪曉蕾愛面子,不願面對婚姻的不完美。

家暴酒駕扁人是非多

◎2006年╱11月
.爆出王世均在外已有3個兒子,一是前妻生,其他兩個是前未婚妻所生的非婚生子
◎2006年╱12月
.首次傳家暴,但她說是在家被門夾到手
◎2007年╱8月
.她出席凱渥夢幻之星活動時,手臂上有明顯齒痕,她說是「愛的印記」
◎2009年╱10月
.洪曉蕾酒駕撞人
◎2009年╱12月
.再度傳她被家暴送醫,額頭縫4針,她右眼窩有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卻說是「自己在家裡樓梯跌倒」
.夫妻上錢櫃KTV歡唱,王世均喝醉打人,事後和解
◎2010年╱8月
.傳王世均和已婚的錢德月有外遇,但當事人全否認
資料來源:《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