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小報的一則消息,引發關注,就是在倫敦奧運會100公尺跨欄獲第四名的美國女子田徑選手洛洛.瓊斯(Lolo Jones),傳出強調保持處女身的她,竟然有不雅性愛影像外流!

瓊斯在運動成績上並非十分出色,但圍繞在她身邊的場外新聞著實不少,最出名的一條就是她依舊保持處女身,拒絕發生婚前性行為。只是,如今卻傳出一段關於瓊斯的性愛錄影帶流出。

已經30歲的瓊斯,一直宣稱自己是處女之身,甚至找不到男朋友,又怎會有性愛錄影?何況她也不止一次的對媒體表示,會將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丈夫。

瓊斯對於性愛錄影帶的報導,自然非常氣憤,「你知道我根本不會靠這種方式出名,如果那些歡場女郎想靠這種辦法出名,或許還能讓人理解,但我絕對不可能……」瓊斯的一些好友、美國田徑界的其他運動員也表示,這件事肯定是謠言,因為這種錄影帶事件肯定不會出現在瓊斯身上。

對於瓊斯而言,性愛錄影帶風波並不會太過影響她的生活,而近日美國八卦網站又報導了一則消息,瓊斯終於有了男朋友,此人就是NFL的明星球員底特律雄獅隊的恩達姆孔.蘇。

據美國媒體報導,瓊斯已經與蘇約會了一段時間,而NFL的第一周比賽,瓊斯也到現場觀看了男友的比賽。或許在瓊斯看來,蘇就是她理想中的情人,如果兩人能早日邁入婚姻殿堂,瓊斯也能早日擺脫關於處女問題的困擾,至於性愛錄影帶一事,大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