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近來頗受台港粉絲注目。(圖/福祿壽囍。2015.08.21)

日前香港一年一度的動漫節,廠商請到許多模特兒站台,其中一位來自台灣的正妹Aries(艾瑞絲),卻意外搶盡其他人鋒頭,受到大批香港宅男包圍拍照,令人驚艷。


▲▼Aries在香港動漫節,被許多媒體粉絲包圍。

 

Aries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白皙皮膚和甜美臉蛋,在網路上早就是一位知名的正妹紅人,常以雙馬尾與水手服現身,被粉絲暱稱為「雙馬尾水手服美少女」,不僅如此,她除了是位Show girl之外,在台灣還是腿模,身高160公分的她,腿長足足有96公分,叫人不注意也難。


▲▼被稱為「雙馬尾水手服美少女」的Aries,身材美腿叫人印象深刻。

Aries身材臉蛋令台港宅男流口水

 

不過,這次意外引起香港動漫節粉絲包圍,也讓她始料未及,除了接受新聞媒體採訪之外,台灣YAHOO的3C頻道也開始分享她的開箱文章,加上本身就是電動玩家,連知名電玩廠商《魔獸世界》,都找她來和蔡阿嘎一起合拍廣告。

 



▲▼Aries(左)也和蔡阿嘎合拍電玩廣告過。

目前Aries除了在粉絲團跟大家互動之外,也每周開直播視訊,與大家一起打電動交流,甚至主持起網路電玩節目「電玩宅速配」,越來越引起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