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在「韓國演技大賞」上被網友質疑「假摔」博版面的韓女星Nancy Lang又有新作,這回她全裸扮第一夫人,再次引起話題。

Nancy Lang曾自爆自己是個自戀的人,更不諱言自己愛拍裸照。身為行為藝術家的她,去年也曾穿上比基尼上街頭,呼籲民眾為議會選舉進行投票,不過大膽行為還是受到了警方制止驅離。
Nancy Lang曾自爆自己是個自戀的人,更不諱言自己愛拍裸照。(圖/翻攝網路)
▲Nancy Lang曾自爆自己是個自戀的人,更不諱言自己愛拍裸照。(圖/翻攝網路)

最近她為男性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只見Nancy Lang全裸趴地,大秀美胸及細腰,不過卻穿上高根長靴,脖子也戴上高雅的珍珠項鍊,頭上更戴著第一夫人(總統的老婆)最愛的禮帽,呈現出一種落差感。
Nancy Lang全裸趴地,大秀美胸及細腰。(圖/翻攝網路)
▲Nancy Lang全裸趴地,大秀美胸及細腰。(圖/翻攝網路)

對於疑似「第一夫人」的裝扮,Nancy Lang表示自己並不是在消費第一夫人,而以行為藝術來解釋:「第一夫人是高貴的上流階層,隨時都要保持端莊的模樣,但我想透過裸露的照片,表達她們也和我們一樣是只是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