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一向很敢,即使經常被同鄉的香奈兒設計師Karl Lagerfeld,毒舌嘲笑是肥婆一枚,也不改其志,經常在社群網站PO自個兒的清涼照片以饗大眾,日前她又不甘寂寞,在Instagram貼了一張全裸照,嗚呼,性感的咧!

在這張黑白照片中,只見海蒂克隆一絲不掛全身溼透,豪邁坐在沙灘上,僅以手臂遮住雙乳,雖說照片角度剛好三點不露,但依舊十分性感,尤其她望著鏡頭張口大笑的模樣,更令人會心一笑,興奮的粉絲瞧見,都紛紛轉載大讚她的自然不做作。(如下圖/取自海蒂克隆Instagram)


不過粉絲也要小小失望囉,因為這張照片並不是現在的海蒂克隆,而是2009年專業攝影師羅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在墨西哥特別為她拍攝的。她在Instagram也承認這是舊照,但「Splitternackt!」也就是德語「全裸」的意思,可見她拍照當時可沒在怕,真是全身脫光光的拍。

▲▼海蒂母親最近幫她拍的上空照。(圖/取自海蒂克隆推特)


其實海蒂克隆自從走下伸展台,專心當時尚節目主持人之後,就有不少人質疑她身材走樣,但海蒂不以為意,她接受《Allure》雜誌訪問就坦承:「我現在的身材的確是變重變矮了一點,ㄋㄟㄋㄟ也比以前大很多,但這並不代表胖,畢竟伸展台並不需要大胸脯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