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潛藏在眾人心中的熱情也隨著熱浪起舞,不少影視巨星喜愛與好友、家人前往海邊,盡情享受清涼海水與毫無衣物包覆的自由感,大肆展現姣好身材。

而現年38歲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不例外,日前她和多名好友前往法國聖特羅佩(St Tropez ),一同登上知名雜誌社老闆Jean Yves Le Fur的遊艇,舉辦派對狂歡作樂。

身材纖細姣好的凱特‧摩絲,全身上下僅穿著一件黑色比基尼小短褲,與好友們在遊艇甲板上嘻笑打鬧,大方展現胸前兩盞「車頭燈」,毫不在意眾人眼光。


▼凱特‧摩絲前往法國度假。(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摩絲前往法國度假。(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摩絲毫不在意眾人眼光,大方露出「車頭燈」。(圖/翻攝自網路)
凱特‧摩絲毫不在意眾人眼光,大方露出「車頭燈」。(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