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青春偶像出身的黛咪拉維托(Demi Lovato),真的倒楣透頂,昨(20日)才剛過21歲生日,還特地到非洲去當義工,博得一片好評,今天就傳出她有20多張裸照外洩,而且慘遭變賣,已經有多家媒體瞧見她不堪的露點照了!

根據《Radar Online》報導,包括他們在內的許多家媒體,上禮拜開始陸陸續續收到,黛咪拉維托將近20張左右的裸照,照片中的黑髮女子,跟她非常相似,許多特徵也一模一樣,包括她最著名的右手臂黑鳥刺青,亦如出一轍,幾乎可以認定照片中的主角就是黛咪拉維托。

▲黛咪拉維托萬萬沒想到,就在她要東山再起的這當兒,有裸照外洩出來。(圖/達志影像)

外洩裸照的X先生,在郵件中表示:「我跟你們保證,這些照片都是黛咪拉維托本人,我還特地附上,包括她的臉和身體特徵的裸照,尤其是她在手臂和臀部的刺青,如果你們需要的話,我還有更多她不堪的照片可以提供。」

不過《Radar Online》基於媒體的道德良心,並不想刊載這些照片,並合理懷疑黛咪拉維托的裸照會外洩,就是2011年轟動一時的駭客裸照事件,當時好萊塢有多達50名以上女明星裸照外流,包括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布蕾克萊弗利(Blake Lively)、蕾哈娜(Rihanna)、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麥莉希拉(Miley Cyrus)、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以及《暮光之城》的艾希莉葛林(Ashley Greene)、爆乳女星克莉絲汀娜韓翠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等。

▲史卡莉外洩裸照。(網路圖)


▲布蕾克外洩裸照。(網路圖)


▲凡妮莎外洩裸照。(網路圖)


▲蕾哈娜外洩裸照。(網路圖)


▲艾希莉外洩裸照。(網路圖)

雖然整起案件已在去年結案,嫌犯也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只是沒想到當時以為逃過一劫的黛咪拉維托,裸照卻在事隔2年之後才外洩出來,並成為有心人士賺錢的工具,實在令人不恥。

黛咪前2年因為吸毒和爆肥的傳聞,星路非常不順遂,好不容易成功戒毒並重回好萊塢,並擔任競賽節目《The X Factor》的評審大受好評,最近更有戲可演,將加入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最新第5季演出,看似人氣回籠,卻又遭遇裸照外洩一事,僅希望她能挺得住,熬過這一切囉。

原文網址: 黛咪拉維托裸照外洩變賣 駭客最新傑作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1/340-2977232.htm#ixzz2cegHok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