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AV女優除了本業外,都會從事一些兼差的工作,有日本網友在2ch討論區上,PO出一張超正的可麗餅女孩照,被眼尖的網友認出,這不就是日本人氣AV女優成瀨心美嗎?什麼時候轉(ㄧㄣˇ)行(ㄊㄨㄟˋ)賣起可麗餅了?
 
靠成瀨心美撫慰每個空虛寂寞覺得冷漫漫長夜的粉絲不要擔心,其實這是成瀨心美自己在推特上PO出的照片,是為了拍攝2016年的年曆化身成可麗餅店員。也讓不少網友鬆了一口氣。不過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這檯面下應該有其它事情發生,還有網友說,成瀨心美用握過好多GG的右手遞給客人的可麗餅…,也有眼尖的網友從店內擺設認出,拍攝的可麗餅店,就位在秋葉原,還有邪惡的網友將成瀨心美手上握住的可麗餅打上馬賽克,試圖誤導其它網友。

其實成瀨心美是為了拍攝2016年年曆。翻攝成瀨心美推特

邪惡的網友把成瀨心美握住的餅打上馬賽克。翻攝2ch

其實成瀨心美是為了拍攝2016年年曆。翻攝成瀨心美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