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李欣汝代表作《醜女無敵》,飾演帶大鋼牙、粗框眼鏡的俗氣女,印象深植人心。退下偽裝,竟成了大美女,近日為陸版《FHM》拍攝性感寫真,亮出傲人『胸器』,惹火身材令人噴血。

李欣汝扮演醜女印象太過深刻,很長一段時間都被扣上『醜女』帽子,拆下大鋼牙,蛻變成美人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表示自己是一個愛美的女孩,常常想著自己的衣櫥和鞋櫃該如何設計,來容納更多服飾。
李欣汝性感登上陸版《FHM》。(圖/擷自鳳凰網)
▲李欣汝性感登上陸版《FHM》。(圖/擷自鳳凰網)


這次為陸版《FHM》拍攝寫真,秀出渾圓『胸器』,以及婀娜多姿的身材,證明自己很女人,她大呼:「有點不好意思」。花樣年華的她,其實和每個女孩一樣,對愛情充滿嚮往,常在微博發表感情觀,近日寫下:「其實女人就是這樣一種動物。你若肯在挨餓時分她半碗粥。她便捨得為你去死。你同她講道理,她理解卻並不相信。因為她知道,愛從沒講過道理」。

▼李欣汝醜女大翻身。(圖/擷自鳳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