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拍攝男性雜誌7月號封面,辣穿三點式露半球。(圖/FHM提供,2015.6.29)

女神小茉莉(陳瑀希)推出第二本寫真書,預購開放不到半小時,就直衝各大排行榜NO.1,舉行簽書見面會也吸引眾多粉絲激動參與。近日她應男性雜誌之邀,再度解放好身材,接連換穿紅、藍兩套比基尼,狂秀E奶、螞蟻腰以及翹臀,受訪更透露獻出大銀幕「處女」秀,顯現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去年遭周刊踢爆難堪影片,一句「我要強姦你」引起軒然大波,小茉莉熬過低潮,學會從容面對娛樂圈的是是非非再出發,她說:「過去因為個性使然,自己有點太冒失,學不會察言觀色,但經過這段日子的時間累積後,我慢慢開始抓到這圈子的脈動,知道它要什麼、喜歡什麼,最重要我也期許自己不要迷失,能堅定。」

 


▲小茉莉豪秀E奶、螞蟻腰。

近期演藝觸角延伸至電影,拍了人生第一部賀歲片,她興奮表示:「那是我的大銀幕『處女』秀,明年春節的時候就會上映。」對演戲更有興趣,未來若有機會,還想飾演美豔吸血鬼,徹底激發女人味。

問及多元發展的感想?她坦承最愛的仍是拍照,「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拍到80歲,但也是要有人還願意拍啦!」至於許多粉絲都關心感情世界,小茉莉強調自己不喜歡男人有控制慾,「越拉我,我就越會想跑,所以那種很盧、很黏、很緊迫盯人的,都會讓我覺得很煩。」未明確透露是否單身。

 


▲小茉莉未來想演美豔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