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Cosplay星空凜萌度破表,讓男網友們陷入瘋狂。(圖/翻攝自徐嬌微博,2015.6.29)

徐嬌當初在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扮小男生,反轉演技為整片增色不少,就此聲名大噪,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外貌也日趨成熟,徹底蛻變成皮膚白皙的絕世美女,粉絲人數有增無減,向來愛玩Cosplay的她,昨又釋出一系列新照,只見她清純魅力無法擋。

扮成知名動漫人物「星空凜」,徐嬌戴上亮橘色短假髮、綠色瞳孔放大片,穿著寬鬆休閒服,先拿著扇子聽歌望向窗外,緊接著展現吃貨本色,連嗑大片西瓜與拉麵,中途穿插還魅惑神情,閉眼親舔小指頭,亦或是對著鏡頭放電,上衣不小心滑落露出白皙肩膀。

 


▲徐嬌裸肩又舔舌,可愛、性感兼具。(圖/翻攝自徐嬌微博,2015.6.29)


▲徐嬌很會擺嫵媚POSE。(圖/翻攝自徐嬌微博,2015.6.29)

與早前參加上海電影節的「花仙子」扮相,完全是不同風格,但她卻全部都能駕馭自如,巧妙融合可愛與性感風,網友認為她「百變」實力堅強,又有聰明頭腦,未來有望取代林志玲、范冰冰等大姊姊們,成為國際級女神。

 


▲她這回Cosplay廣獲好評大成功。(圖/翻攝自徐嬌微博,201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