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7月8日上片的大陸驚悚電影《孤島驚魂》再發動大動作宣傳攻勢,公佈了女主角楊冪的兩張大尺度比基尼劇照。劇照中的楊冪眼神迷離,勁爆上圍更是搶盡焦點。但台灣影迷普遍對楊冪不熟,驟眼看去,還以為是「宅男女神」安心亞!


據悉,這是楊冪從影近十年以來,首次在以比基尼形像出鏡。談及拍攝過程時,楊冪坦言,導演鍾繼昌及整個團隊表現都很專業,自己亦不甘落後,敢於挑戰。

《孤島驚魂》顧名思義,劇情集中發生在一座東南亞的孤島上。劇情需要表達炎熱天氣,身為女一號,楊冪自然要做到「涼呀涼」的帶頭作用。在之前曝光的性感劇照中,楊冪已有穿背心短褲上陣,完成各類高難度動作戲和被「侵犯」的戲。

沒想到這次她的比基尼劇照,帶來的「胸猛」的感官刺激,更讓人吊足胃口,難免會猜想,在最終推出時,楊冪究竟還會有多少大尺度性感演出?


表現「胸猛」的楊冪,長得有幾分像台灣的「宅男女神」安心亞。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