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紗倉まなの「天使編A」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紗倉まな),日前應邀代言電腦品牌Level∞,並且用性感嬌嗔的聲音為廣告配音,而這幾支廣告也在YouTube上公開了。

紗倉真菜這次幫日本電腦品牌Level∞代言,除了應邀在發表會站台,挑戰60秒快速換造型炒熱氣氛外,也另外拍攝了四隻天使篇跟惡魔篇的宣傳影片,天使篇中紗倉真菜看似上空入鏡,並且說出「不行不行,再努力一點」、「阿~不是那邊。啊!好厲害」、「再來一次」、「那邊好厲害」等性感台詞,惡魔篇則是塗上大紅色口紅,說出「在右邊一點」、「跟笨蛋一樣」、「在幹什麼阿」、「看什麼看阿」、「再一次?當然阿」等宛如SM女王一般的台詞,而天使篇與惡魔篇風格迥異的造型跟聲線,也引起網路話題。

網友也說「意義深遠阿」、「電腦產品沒必要這樣配音吧」、「我喜歡天使篇的廣告」、「SM女王的感覺比較好啊」、「哥最喜歡紗倉真菜啦」。




紗倉真菜記者會的造型。翻攝自紗倉真菜推特

之前的60秒快速換造型活動。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