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的花花,173公分有著一雙天生美腿,拍攝時尚雜誌化身性感野貓,舉手投足盡是『狂野』、『風騷』。獅子座的她,其實是一隻紙老虎,只有晝伏夜出、越夜越美這特點,最像貓科動物的習性。

花花出道比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早,身為資深『老模』,完全沒有架子,個性大剌剌,沒看到人聲音已先傳來,也能隨興坐在沙發上盤腿、吃零食。她坦言沒有什麼企圖心,「第一名多累啊!目標這麼大,做得好不好每個人都知道,而且站那麼高,誰敢保證哪天不會掉下去?當綠葉多棒,才撐得久啊,凡事持平就好。」
花花樂當綠葉,沒企圖心。(圖/翻攝《GQ》官網)
▲花花樂當綠葉,沒企圖心。(圖/翻攝《GQ》官網)

當初公司想力捧她為『名模』,花花原本不想,「覺得好辛苦,名模講起來有點噁心,名模算什麼,只不過是有名字的模特兒而已。後來考慮很久,假如再不努力,慢慢會被淘汰,所以一定要往上爬,這樣才是長久之計。」

體認到模特兒不能只靠外表,必須有內涵,才不會被市場淘汰,花花說:「以前模特兒拍照走秀就好,現在講話機會那麼多,被訪問就傻眼,什麼都說不出來也不太好」,因此要多方涉獵,她經常透過看畫展、聽古典樂和學習樂器等,來提升自己的文化涵養。

主持娛樂新聞一年多,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原有點不適應,因為她是那種半夜三點,跑去吃麻辣鍋的夜貓族。雖然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嚴肅』、『難親近』,不過獅子座的她,其實個性隨和,根本是隻紙老虎。生活中不拘泥小節,剛開始主持節目,常常笑到忘我,而兩腳開開。

▼花花狂野登時尚雜誌。(圖/翻攝《GQ》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