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說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因此才會有亞當和夏娃。男女生來本來就有別,尤其女性有孕育的能力,更是繁衍後代的重要關鍵。女性的胴體之美,日本有一名女藝術家,近日進行一個號稱是「女性陰部創作」,內容包括漫畫和雕塑等,希望可以將陰部文化發揚光大。

這名號稱進行「女性陰部創作」、目標將陰部文化發揚光大的日本女藝術家,名為呂久和無子。她表示全球文化,對於男性性器官文化的表現,是相當的「寬容且外揚」,但對於女性性器官的議題討論,始終卻無法登上檯面。

對於男女性器官的文化和討論議題如此差異甚大,呂久和無子表示,他過去創造不少有關於女性「陰部美化」的作品,想出將陰部美化和意象化。她創造的作品內容,包括把陰部變成壕溝、或是陰部變成山洞,洞裡還坐著一尊佛像。

呂久和無子還有個目標,想向全世界廣徵有關於女性陰部的創作,為這些不同的女性陰部創作作品美化,希望透過3D的掃描技術。她還願意與這些民眾分享「陰部之美」,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