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加入中天旅遊新節目《空姐愛旅行》,日前回到家鄉澳洲雪梨,在海灘身穿性感比基尼,敬業的她為搶時間,直接在車上換衣服,顧不得車後沒窗簾,脫到只剩丁字褲,上演養眼換衣秀,讓車外男士們緊盯到眼珠都快掉下來!

從小在澳洲長大的蔡詩蕓初捧外景主持棒,工作敬業的她因拍攝時間緊湊,往往直接在車上換起衣服,不料某次換到一半僅剩丁字褲,沒注意車窗大開,養眼畫面全被看光光,她驚聲呼道:「天啊!我的屁股大概已經被雪梨的路人看光光了!」
蔡詩蕓20度天候中脫到只剩比基尼。(圖/中天)
▲蔡詩蕓20度天候中脫到只剩比基尼。
兩人走訪雪梨歌劇院。(圖/中天)
▲兩人走訪雪梨歌劇院。

蔡詩蕓到了雪梨邦代海灘,直接在20度天候中脫到只剩比基尼,除了和華航空姐邱郁婷走訪雪梨歌劇院,她在爬上30層樓高的雪梨大橋時,更是嚇到腿軟。兩人之抵達度假勝地「獵人谷葡萄酒莊」,體驗「踩葡萄」比賽,有趣的是她們皆號稱「一杯倒」,光試喝就臉紅微醺,說話早已語無倫次,十分逗趣。 
在酒莊體驗「踩葡萄」比賽。(圖/中天)
▲在酒莊體驗「踩葡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