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左)舉起AV女優珍妮絲丟下泳池。(圖/擷自TMZ)

33歲丹比瑟瑞恩因「炫富」走紅,奢華人生讓他成為大眾羨慕對象,近日卻成為美國八卦網站揶揄目標。他常上網分享荒淫生活,日前抱起全裸AV女優從屋頂丟下泳池,失控行為害她斷腿,但她疑未因此動怒還在推特發文,令人傻眼。

家境富裕的丹比瑟瑞恩(Dan Bilzerian)是知名德州撲克高手,靠著職業賭博迅速成為「好野人」,目前身價約29.5億台幣。丹曾演出電影《紅翼行動》,但在演藝圈闖不出名堂,反而以奢靡人生在網路走紅。他不時上傳與美女的激情照,近日脫序行為影片曝光,遭美國《TMZ》網站揶揄:「笨蛋一個!」


▲Dan Bilzerian(下排中)人生相當奢靡。(圖/擷自Dan Bilzerian instagram)


▲丹將AV女優珍妮絲丟下泳池的影片曝光。(圖/擷自TMZ)

日前丹與18歲AV女優珍妮絲格里菲斯(Janice Griffith)在屋頂玩耍,兩人一時興起決定體驗「自由落體」,只見他舉起全裸珍妮絲丟下泳池,意外害她摔斷腿。雖然受傷,但珍妮絲似乎毫無怨言,竟在推特津津樂道的說:「我今天摔斷腿了!」整起意外也成為笑話。


▲18歲AV女優珍妮絲意外斷腿。(圖/擷自Janice Griffith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