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熱鬧非凡,但許多入場民眾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在車模身上。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公然調戲車模,邀約對方不成,竟然伸出鹹豬手想摸胸部。對此,不少網友大罵他是「猥瑣摸胸哥」。


根據影片,19日上午,一名戴著藍色帽子的男子聲稱剛到現場,要求一名車模幫他介紹最新車款,車模愣了一下,告訴男子可以到展台索取資料。然而,男子還不肯罷休,先是詢問車模「有男友嗎」,接著提出約會邀請,並說「做我女友算了」。

車模原本以換班為由,躲過男子的騷擾,但沒想到當天下午這傢伙又出現了,還伸出鹹豬手想摸胸部,嚇得車模連忙用手遮擋。隨後,男子再度發出邀約,看到車模一臉尷尬,他甚至還說:「男歡女愛沒什麼呀!」

對此,不少網友大罵男子是「猥瑣摸胸哥」。也有網友質疑,雖然影片說明是「跟拍」,但男子出現兩次都入鏡,未免太過巧合。有網友則爆料,男子其實是該車模的經紀人,這一切都是炒作。

↓上海車展驚見「猥瑣摸胸哥」(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