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海舉行的車展熱鬧非凡,除了各款新車,最吸睛的還有車模。大陸網友最近就發現,有一位車模長得很像林志玲。據悉,這位車模因為明星臉,有「小林志玲」的稱號,在微博擁有6萬粉絲,而她自己也笑稱「今年造型就是志玲姐姐」。


網友拍攝的影片顯示,在一輛紅色比亞迪汽車前,一位身穿白色禮服的車模露出甜美笑容,乍看之下,她的長相、身材與林志玲都十分相似。網友以「驚艷」來形容,並說如果正版的志玲姐姐看到,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

據悉,這位車模名叫高珊,現年20歲,身高177公分,體重50公斤,因為長得像林志玲,有「小林志玲」的稱號。她來自青島,曾經多次參加大型國際車展,如今是比亞迪的御用車模。對於外界給她的稱號,她接受訪問時笑說,自己「厚臉皮」的接受了。

高珊在微博擁有近6萬粉絲,車展期間,她高調發布一則「豪言壯語」式訊息,指「今年造型就一個主題──志玲姐姐」,吸引不少人圍觀。隨著留言量暴增,她還上傳自己在車展上的照片。有趣的是,她排練空檔也不忘調侃說,自己去做了指甲,「玩手機不得勁還不是重點,關鍵是摳起鼻屎相當不給力!」

↓上海車展驚見絕美車模神似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